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畫家在山丘上繪巨幅畫作 佔地一萬平米

2016-08-25 15:48: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黃蓉

  法國畫家吉約姆·雷格羅斯在瑞士的一座山丘上繪製了一幅佔地達一萬平方米的巨畫。

  圖片默認標題

  遠遠望去,這幅畫看上去像一名老農夫吸著煙斗躺在草坪上。完成這幅作品相當考驗耐心,比如一旦把一罐顏料忘在山腳下,他還得花費時間下山尋找顏料;此外,還得面對雨天,特質顏料的發酵和地鼠在畫面上打洞這樣的難題。

  圖片默認標題

  為了不破壞自然環境,吉約姆所採用的顏料都是可降解材料,成分包括水,麵粉,亞麻籽油和其他自然成分。如今已有好奇的遊客從世界各地來觀賞這幅巨畫。吉約姆説:"雖然我畫的這幅畫非常大,但是對於浩大的自然,這根本不算什麼。我一直在思考著這點。"

  吉約姆14歲對繪畫藝術産生興趣,先是塗鴉,後來學著繪畫。2013年,他開始用這種被他稱為“大地藝術”的方法創作,嘗試著在草場上作畫。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