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金正恩指導潛射彈道導彈發射 稱取得“成功中的成功”

2016-08-25 09:59: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鑫

圖片默認標題

金正恩指導潛射彈道導彈發射 稱取得“成功中的成功”(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8月25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24日親自指導了戰略潛艇彈道導彈水中試射。他稱,此次潛射彈道導彈試射取得了“成功中的成功、勝利中的勝利”。朝鮮國防科學研究部門和海軍官兵們陪同觀看。

  金正恩在現場指導時稱:“今天的試射用事實證明了朝鮮完全具備核攻擊能力,堂堂正正地站在了軍事大國的隊列當中。為應對可能與美帝發生的突如其來的核戰爭,國防科學部門要加倍努力將核武器兵器化,集中開發導彈的運載手段。”

  金正恩嚴重警告了當前正在進行的韓美聯合軍演,他稱:“朝鮮在和美國的核霸權鬥爭的環境下具備了實質性應對手段。一旦機會成熟,朝鮮人民將揮起正義的‘核大錘’進行打擊,讓不正義勢力永不翻身。”

  金正恩表示:“敵人要是膽敢對朝鮮的尊嚴和生存權進行一點威脅,朝鮮將動用所有手段和措施進行應對。這次試射是主體朝鮮強大國力的巨大爆發。”

  報道稱,這次試射是通過高角度發射進行的,再次確認了冷點火的安全性、大功率引擎性能、出水後彈道導彈在不同階段的飛行動力學特性,一些核心技術指標都完全達到了作戰水準。此次發射取得了圓滿成功,證明朝鮮核武力已取得了飛速進展。

  朝鮮于24日淩晨向其東部海域發射了一枚潛射彈道導彈。鋻於是高射角度的導彈飛行距離為500公里,韓國軍方認為此次試射取得了成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