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家屬無力支付贖金 菲律賓恐怖組織再殺一名人質

2016-08-25 18:23:33|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家屬無力支付贖金 菲律賓恐怖組織再殺一名人質

  中新網8月25日電 據“中央社”25日報道,菲律賓南部恐怖組織“阿布沙伊夫”再次展現殘暴面貌,將1名家屬無力支付贖金的18歲菲籍人質斬首。

  菲律賓西民答那峨島軍區發言人斐勒孟·陳(Filemon Tan)在一份報告中説,受害人為阿莫多瓦(Patrick James Almodovar),根據情報,他是于24日下午3時遇害。

  阿莫多瓦的頭顱已于昨晚7時30分左右,在蘇祿省(Sulu)英達南鎮(Indanan)被人發現。軍警人員仍在尋找他的遺體。

  斐勒孟.陳説,阿莫多瓦是于7月16日與朋友出遊時被綁架,他的家屬付不起恐怖分子索討的100萬披索贖金。

  阿布沙伊夫目前手上還握有約20名人質,包括1名挪威人、1名荷蘭人、6名印度尼西亞人、5名馬來西亞人,以及數名菲律賓人。

  菲律賓軍方譴責“阿布沙伊夫”的暴行,並稱將加強清剿行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