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中國遊客非法潛水撈海膽和巨蚌? 泰媒:遭蓄意抹黑

2016-08-25 13:07:50|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中國遊客非法潛水撈海膽和巨蚌? 泰媒:遭蓄意抹黑

  中國遊客非法潛水撈海膽和巨蚌? 泰媒:遭蓄意抹黑

  原標題:中國遊客非法潛水撈海膽和巨蚌? 泰媒:遭蓄意抹黑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余鵬飛】據泰國《星暹傳媒》8月24日報道,日前,在泰國網絡上流傳出兩張照片,照片中是兩名去泰國象島旅遊、潛水的中國遊客,並在潛水之後從海中撈上了巨蚌和海膽,之後拍照留念。

  象島國家園林負責人表示,國家園林的法規確實有規定不能從海裏撈出海洋生物,一旦違反將會被罰款。不過還要經過調查是否屬實,因為巨蚌通常是要潛到至少2米深的海底才能拿到,拿出來還需要工具,所以真相有待調查,以防是有人惡意抹黑。

  據悉,許多曾經前往象島國家園林旅遊的中國遊客紛紛留言表示,當地漁民自己潛水撈了海膽給中國遊客看,然後拍完照就放生了。而且撈海膽需要專業工具,長滿硬刺的海膽根本根本無法赤手空拳捕撈。

  此外,由於中國人大部分都不會游泳,幾乎都只是抓住繩子在船附近。

  還有網友表示,黑中國人的噴子們,你穿著救生衣給我潛2m試試看!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