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電影"城南有你"上映】想知道奧巴馬伕婦約會經歷嗎?

2016-08-26 18:12: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最具影響力的領導人是如何為度假花錢的呢?政治家度假很少買旅遊套餐,通常他們會為寶貴的閒暇支付比普通大眾明顯多得多的錢。

  德國總理默克爾和丈夫約阿希姆·紹爾總是到意大利南蒂羅爾的索爾達村度假。兩人酷愛到那裏遠足。紹爾教授尤其喜歡村內商店賣的香腸,通常他假期一開始就會來買。他們的住處一點都不奢華,夫婦二人這麼多年來一直忠實地選擇四星的瑪爾雷酒店。兩人一週含早晚餐共計花費1400歐元。

  奧巴馬一家傳統上在夏季會到富人聚集地馬薩諸塞州的馬撒葡萄園島度假。在夏季的幾個月時間裏,政治家、商人和百萬富翁在這個小島上度過愜意的時光。小鎮奇爾馬克一幢兩間臥室的小房子每週價格在2900美元以上。需要更大一點的空間而且不想放棄大西洋一覽無余的景觀的話每週則需要兩萬美元。

  知情人估計,美國總統奧巴馬自掏腰包支付的住宿費用每週在3.5萬美元至5萬美元之間。此外還要再加上安保費用和機票——而這則是由國庫承擔的了。如果奧巴馬一家到夏威夷去度假的話會明顯貴得多。2012年第一家庭為期17天的夏威夷之行據稱花了100萬美元。這曾引起美國選民的不滿。

  法國總統奧朗德今年的假期是在蔚藍海岸一個僅有1800人的村莊拉加爾德弗雷內度過的。這裡一家四星級的酒店,每晚價格在200歐元至350歐元之間。但該地區沒有特別多的選擇,因此奧朗德在其商人朋友樊尚·博羅雷的家裏度過了一個長週末。他自己的生日也是和四個孩子一起在這裡過的。

  今年卡梅倫與家人一起在法國科西嘉島的韋基奧港度過了暑假,這是他六年來首次不是以英國首相身份度過的假期。卡梅倫在任首相期間喜歡乘坐廉價航空到地中海和大西洋沿海的度假地(伊維薩島、蘭薩羅特島),而今年49歲的卡梅倫乾脆住進了一幢別墅。這次豪華假期據稱花了17.4萬歐元。《每日電訊報》等英國報紙刊登了卡梅倫穿泳褲的照片,並指出了泳褲令人咋舌的價格——225英鎊。

  值得一提的是,卡梅倫的繼任者特雷莎·梅(59歲)的休假方式和默克爾一樣,是在山區度過。今年她的暑假目的地仍然是瑞士。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在國內度過了今年的暑假。這個瀕臨太平洋的地方叫托菲諾,主要以觀鯨聞名。這裡度假屋的價格在夏季可能達到每晚547歐元。

  好,接著下一個話題

  今年1月在美國猶他州聖丹斯電影節上首次亮相的《城南有你》將於本月26日在美國和加拿大地區正式上映。你可能會想,一部浪漫愛情電影有什麼特別的?那麼亮點來了,因為電影中男女主角的原型是現任美國總統奧巴馬和第一夫人米歇爾。

  《城南有你》講述了1989年夏天年輕的奧巴馬和米歇爾在芝加哥第一次約會的戀愛故事。當時25歲的米歇爾是芝加哥律師事務所的律師,而28歲的奧巴馬做為哈佛大學法學院學生到米歇爾任職的事務所實習,兩人在工作中逐漸親近,隨後奧巴馬對米歇爾展開了猛烈的追求並最終贏得美人芳心。

  據悉,電影改編自奧巴馬伕婦曾公開的初次約會經歷,對參觀芝加哥藝術學院、觀看斯派克·李導演的電影《為所應為》和在英國倫敦海德公園一家冰激淩店內一吻定情這三個主要場景進行改編,電影中對具體對話和部分場景進行了重新創作。

  該片劇本在2008年奧巴馬就任美國總統前就開始進行創作。

  最後來關注下王寶強離婚案最新進展。

  8月26日,王寶強婚變後首發聲,發微博曬出和劉國梁王楠等人合照,配文稱:“奧運精神,兄弟之情,舉杯同慶,其樂融融。”

  而王寶強起訴妻子馬蓉離婚案何時開庭?馬蓉以名譽侵權為由起訴王寶強要求刪除微博上的離婚聲明,為何還沒刪除?這些都是網友關注的重點。

  8月26日早間9時許,有記者聯繫上了王寶強的代理律師張起淮,在記者説明來意,詢問其“王寶強起訴馬蓉離婚案將何時開庭?”,張起淮律師的回答可以説是惜字如金:“正在順利進行中。目前還沒有開庭,我不大好多説什麼。謝謝!”

  記者追問為何王寶強還沒刪除微博上的離婚聲明,張起淮律師態度和藹,但沒有解釋,也沒作回應。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