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崔世安歡迎國家精英代表團訪問澳門 贈送1400萬澳門元獎金支票

2016-08-29 22:47: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圖片默認標題

崔世安代表特區政府向代表團贈送1,400萬澳門元獎金支票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劉麗斌):應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的邀請,8月29日下午,2016里約奧運會國家奧運精英代表團一行64人由香港抵達澳門外港碼頭,開始對澳門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

  代表團一走出碼頭,就受到澳門市民的熱烈歡迎,235名澳門學生打著橫幅,手舉著國旗和區旗,在紅地毯兩旁列隊歡迎,15名學生代表向代表團獻花。

  晚上,特區政府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設宴歡迎代表團一行。崔世安在晚宴上致辭時表示,借著這次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訪澳的機會,可以讓廣大居民近距離目睹奧運健兒的風采,了解你們爭取勝利的心路歷程,也可以讓澳門的青少年向各位運動員學習,以你們為榜樣,建立良好的人生觀,立足當下展望未來,在人生的道路上積極進取,自強不息。

  他説,自澳門回歸祖國以來,在澳門體育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在競技體育和大眾體育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進步,這與國家體育總局和中國奧委會一直以來的大力支持是分不開的。這一次代表團的到來,必將再次點燃澳門居民對體育運動的極大熱情,也將積極推動體育事業的進一步發展。

  晚宴前,崔世安代表特區政府向代表團贈送了1400萬澳門元獎金支票。

  根據行程安排,代表團將參加“與青年有約”、“聯歡會”、“社區探訪”、“與本澳青少年康體競技交流”等活動,與澳門市民共同分享奧運奪冠、為國爭光的喜悅,同時,也讓澳門市民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國家體育健兒的風采。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