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特雷莎•梅發言人:英將尋求獨特協議脫離歐盟

2016-09-01 13:47:56|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特雷莎•梅發言人:英將尋求獨特協議脫離歐盟

  原標題:特雷莎•梅發言人:英將尋求獨特協議脫離歐盟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9月1日援引法新社報道,英國各大臣召開夏季假期以來首次脫離歐盟的會談後,該國首相特雷莎•梅官邸辦公室于當地時間8月31日指出,英國將尋求獨特協議脫歐。

  英國內閣大臣在契克斯市舉行會議後,首相官邸辦公室發佈聲明指出,一些內閣成員清楚表達,英國將脫離歐盟,卻非脫離歐洲。英國尋求的是一個獨特的模式,而非一份容易取得的現成解決方案。聲明稱,這必須意味著,對歐洲其他國家前往英國人數的控制,但也對他們交易貨物和服務有積極的影響。

  報道稱,儘管其他國家警告,單一市場準入與人民自由移動限制並不相容,但英國政府仍想控制歐盟國家的移民,同時維持緊密的貿易關係。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