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德國西部一名難民放火燒妻子 致1死3傷

2016-09-02 09:37:4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德國西部一名難民放火燒妻子 致1死3傷

  原標題:德國西部一名難民放火燒妻子 致1死3傷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9月1日援引法新社報道,德國警方稱,該國西部一所安置中心一名難民于當地時間9月1日放火,將自己妻子燒成重傷,焚燬部分建築,自己則在大火中身亡。

  德國中部黑森邦萊茵河畔呂德斯海姆地方政府表示,警方先前已知悉這名45歲的男子。警方沒有説明他的國籍。根據警方的一份聲明,他之所以縱火,是因為妻子想要離開他。

  根據報道,這名男子的妻子先前已與他分居。由於傷勢嚴重,他妻子已被送往醫院救治。在這座接納了14個人的的安置中心,另有2人也在火災中受傷。

  報道稱,2015年,德國接收了約110萬名庇護申請者,預計2016年還會有30萬人抵達德國。大量涌入的人潮迫使德國將新來的人,安置在青年旅館、體育館和軍營,擁擠的情況不時引發暴力衝突。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