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默克爾應選民訴求 望加快遣返避難申請被駁回者

2016-09-02 13:50:4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默克爾應選民訴求 望加快遣返避難申請被駁回者

  原標題:默克爾應選民訴求 望加快遣返避難申請被駁回者

  【環球網綜合報道】2015年,約有近100萬難民涌入德國境內,德總理默克爾在移民危機中的溫和退讓政策甚至遭到來自黨內陣營的批評。經歷了8月份在地方選舉中的2次慘敗,她表示一定要認真關注選民的訴求。

  據法國《費加羅報》9月1日援引法新社報道,德國一些議員于當地時間9月1日表示,默克爾希望能加速驅逐境內避難申請被駁回的人員,並以此回應公眾輿論的訴求。

  默克爾沉痛地對其政府議員表示,目前過多避難申請者在被拒絕之後依然滯留德國境內。報道引述英國路透社的消息稱,默克爾再三強調,未來幾個月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將這批滯留難民遣返回國。

  根據報道,由於擔心2017能否第四次連任以及未來3周的2場地區選舉,默克爾將聚光燈對準了21.5萬名避難申請被駁回的難民。這些難民中許多人來自摩洛哥、阿爾及利亞、突尼斯、阿爾巴尼亞、科索沃、塞爾維亞、馬其頓、波黑、迦納和塞內加爾。德國方面認為上述國家均處於穩定狀態,可將避難申請者遣返。

  8月31日,德內政部長德邁齊埃(Thomas de Maizière)在舉行部長會議時宣佈,2015年共有2.1萬人被遣返。2016年前7個月,被遣返人數已達3.5萬人。他同時表示,希望這一數字在2016年年底至少能達到10萬。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