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稱法國總統奧朗德如競選連任 恐將面臨失敗

2016-09-07 10:32:13|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民調稱法國總統奧朗德如競選連任 恐將面臨失敗  

  中新網9月7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6日出爐的民意調查顯示,法國總統奧朗德如明年競選連任,恐將面臨失敗命運。

  《費加羅報》和LCI電視頻道委託所做民調指出,奧朗德恐將在大選首輪就出局。民調機構“TNS-索福瑞”調查指出,依據不同參選人9種可能組合,奧朗德的得票率將落在11%至15%之間。

  數據顯示,法國總統大選在兩輪決選制中,將呈現保守派共和黨(Republicans)和極右派“民族陣線”(National Front)對決局面,上一次出現這種情形是在2002年。

  這項民調是在本月2至5日間、針對1006位選民所進行的。

  此前,法國獨立民調機構伊佛普研究所(IFOP)的一項民調顯示,大多數法國民眾反對奧朗德繼任該國總統一職。

  2017年法國兩輪總統大選選定於4月23日和5月7日舉行。目前已有多名政客表示將參加總統選舉,其中包括法國“國民陣線”領導人瑪麗娜•勒龐 。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