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就這麼嗨?俄十幾名大學新生玩遊戲脫光光引爭議

2016-09-07 15:54:5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最近是開學季,每個大學都有各種迎新活動,一般都是在祥和歡樂的氣氛下進行的。

  然而,俄羅斯克麥羅沃國立大學的迎新活動卻因為一張照片引來了極大的爭議。

  照片中,十余名男生女生站成一排,幾乎不著寸縷。照片中的女生僅穿內褲,用衣服遮住胸,而男生身上則什麼都沒穿。照片的背景有樹林和一個房子。

圖片默認標題

照片在社交網站上一被發出,就引來了各種爭議。

  “這些小孩完全沒有任何底線。到底有沒有人好好教導過他們?就這還未來的知識分子呢?”

  “應該好好懲罰教唆者。傷風敗俗對誰都沒好處,男孩和女孩們年輕時要儘量避免犯錯,畢竟你們未來還有很長的一生要過。我就對年輕時候做過的很多荒唐事後悔莫及。”

  “政府應該為此負責啊!再不想看到印著裸體大嬸的雜誌了!政府該管管這些了啊!俗話不是説了麼,臉歪了不要怪鏡子!”

  更有報道稱,學生們是被強迫脫光衣服的。不過這引起了網友的質疑:“如果是被強迫的,他們看起來為什麼那麼開心啊?”

  隨後,更多的細節被挖掘出來。俄羅斯克麥羅沃州國立大學的迎新活動在9月2日-4日舉行,照片中的學生均來自該校的歷史系。一位來自歷史系的新生講述了照片背後的真實情況。

  “我為我們學校、我們係還有我的同學感到委屈。沒有任何人強迫新生脫衣服!當時我們在玩一個遊戲,用脫掉的衣服數量來計算分數。脫掉外套、襯衫都可以得分。我們組的人沒有一個脫光的。照片中的學生是自願脫掉所有衣服的。有些卑鄙的人擅自拍下照片還發到網上去了。”

圖片默認標題

俄羅斯克麥羅沃國立大學

  據悉,為期三天的迎新會由競賽、遊戲、音樂會和舞蹈晚會組成,今年已經是第28年舉行。

  站出來澄清真相的學生有很多個,儘管事件峰迴路轉,但該校的歷史系主任還是被解雇了。

圖片默認標題

歷史系主任。

  很多學生開始為系主任打抱不平,他們認為,學生們所進行的遊戲是無害的,脫光衣服的人都是自願的,更何況他們還都已經成年了。

  歷史系的畢業生們在社交網站上開設了一個小組,以支持被解雇的系主任。

  小組成員亞歷山大説:“我們現在還沒有具體的解決辦法,但是我們願意表達自己對主任的支持和尊重。他教導了我們所有人,我們為現在發生的事情感到難過。”

圖片默認標題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