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天津女童被遺忘"校車"窒息死亡 涉事幼兒園停業

2016-09-08 23:19:21|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網天津9月8日電 (記者 張道正)天津市公安局河東分局8日透露,該局已對轄區內“幼兒園女童被遺忘車內窒息身亡”立案偵查,對涉事汽車司機及幼兒園負責人採取了刑事強制措施。

  9月7日17時許,天津市公安局接110報警稱,一女童在汽車內缺氧窒息,後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後經天津市公安局河東分局初步調查,當天8時許,河東區某幼兒園司機張某(男,37歲)駕駛私家車將女童從家中接至幼兒園,在幼兒園門前,因維修剎車將女童遺忘在車內離去。16時50分許,張某準備送女童回家時,發現女童被遺忘在車內,隨即撥打120將其送至附近醫院,女童經搶救無效死亡。

  天津市公安局河東分局已立案偵查,依法對張某及幼兒園負責人趙某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另據天津地方媒體報道,死亡女童家屬對涉事幼兒園有質疑,認為“所謂‘校車’是一輛私家車,車上只有一名司機,沒有隨行老師,悲劇是司機疏忽將孩子遺忘在車內,學校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目前,幼兒園已經停止營業,天津市河東區教育局正在研究園中89名幼兒的安置問題。(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