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0歲老漢搶銀行後自首 稱寧願坐牢也不與妻子同住(組圖)

2016-09-08 11:18:2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堪薩斯城70歲男子利普爾被控搶劫銀行,他稱寧願坐牢也不願與妻子共同生活。(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7日報道,美國堪薩斯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70歲老漢勞倫斯·約翰·利普爾(Lawrence John Ripple)不久前因搶劫銀行被捕。但他告訴調查人員,寧願坐牢也不願與妻子共同生活下去。

  法庭展示的文件稱,利普爾遞給堪薩斯城勞動銀行的出納一張紙條,向其索要現金,並警告稱手中有槍。出納員被迫給了他現金。可是搶劫得手後,利普爾沒有選擇立即逃離,而是坐在銀行大廳中,告訴警衛他就是“他們要找的人”。警衛從利普爾手中拿回錢,並立即報警。  

  利普爾在接受詢問時稱,他當天早上與妻子吵架,不希望這種情況持續下去。利普爾當著妻子的面寫下搶劫紙條,並稱寧可坐牢也不願呆在家裏。利普爾已經被控搶劫銀行。(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