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016“中泰文化旅遊友好行”車隊開啟泰國旅程

2016-09-11 08:25: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楊玉國

圖片默認標題

“中泰文化旅遊友好行”車隊參觀清萊黑廟

圖片默認標題

“中泰文化旅遊友好行”車隊參觀清萊白廟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曉萍):2016“中泰文化旅遊友好行”車隊在結束中國境內19天旅程後,開啟了在泰國段的行程。

  9月10日晚,泰國國家旅遊局和清萊府共同為車隊舉辦了盛大的歡迎宴會,中國大使館文化參贊陳疆、泰國國家旅遊旅遊局東亞司司長蘭娟•通祿等出席了歡迎晚宴。

  陳疆參贊表示,“中泰文化旅遊友好行”車隊活動是中國文化部和泰國國家旅遊局共同打造的雙邊文化旅遊交流品牌項目,活動的舉辦除了推動兩國在文化和旅遊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外,也必將為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了解發揮積極作用,相信在泰國境內的行程中,“微笑之國 ”將以其獨特的魅力征服每一位車隊成員的心。薩猜次長和蘭娟司長也分別代表清萊府和泰國國家旅遊局歡迎車隊的到來,並表示將盡全力精心安排好車隊在泰國的行程。

  為慶祝泰王登基70週年和詩麗吉王后84壽辰,並進一步加強中泰兩國之間的文化、旅遊合作,推動“一帶一路”建設,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中國駐泰國大使館、泰國國家旅遊局和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共同主辦此次車隊活動。

  車隊于8月22日從中國鄂爾多斯市發車,途經內蒙古、山西、河南、湖北、湖南、貴州和雲南七個省(區)。車隊經老撾從清萊府入境泰國後,將經過呵叻、武裏南、烏汶、四色菊、羅勇、芭提雅(春武裏)、曼谷等府、市,並計劃于9月28日晚在曼谷中國文化中心舉辦收車儀式。活動歷時38天,中、泰境內各19天,單向里程達 6000公里,其中中國境內路段4000公里,泰國境內路段2000公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