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夫婦連生13個兒子 全以球星名字取名(組圖)

2016-09-12 10:29:3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克魯茲夫婦連生13個兒子,並且都以R字開頭的著名球星命名。(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1日報道,巴西40歲男子伊裏內烏·克魯茲(Irineu Cruz)是個超級球迷,過去20年間,他與妻子朱茜克萊德·希爾瓦(Jucicleide Silva)共生下13個兒子,且全部以R為開頭的球星命名。他的兒子們不僅組成足球隊綽綽有餘,連替補都有了。但夫婦倆現在非常想生女兒。

  夫婦倆的兒子們最小的只有1個月大,最大的已經18歲。但他們一直在嘗試生女兒。據人口專家稱,連續出生13個男孩的幾率大約為1/8000,這將讓克魯茲家創造世界記錄。克魯茲的夢想是至少1個孩子能夠成為球星,能進巴西國家隊就更好了。  

  夫婦倆當初決定分別為孩子取名,女兒由席爾瓦取名,克魯茲為男孩取名。如今,克魯茲已經為13個兒子取名,他們原本希望第13個孩子是女孩,但結果依然是個男孩,他們給他取名羅納爾多(Ronaldo)。  

  克魯茲是當地的農民,他説:“我很欽佩裏瓦爾多(Rivaldo)、羅伯特·卡洛斯(Roberto Carlos)、羅納爾迪奧(Ronaldinho)以及羅比尼奧(Robinho)等球星,他們的名字都以R字母開頭。

   每個週末,克魯茲都會擔任裁判,組織兒子們與村中的足球隊比賽。他説:“我們沒有爭奪任何獎牌。獲勝後,我們會得到一隻山羊或一箱飲料,還有許多兒童食物。”

  希爾瓦是全職母親,她説:“每次做午飯,我都需要加1公斤大米、1公斤豆子,外加特大包的通心粉。當然,儘管有些時候生活困難,但至少沒人餓著。我們所有人會分享,孩子們都很懂事。”(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