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健康狀況告急】希拉裏更詳細健康狀況記錄

2016-09-13 17:57:2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歡迎收聽《在線聊天下》,我是趙妍

  希拉裏生病的消息這些天被傳得沸沸颺颺。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競選團隊的一名發言人12日表示,將在今後幾天裏將更為詳細的有關希拉裏健康狀況的記錄公布於眾。希拉裏競選班底同時承認,在這個問題上處理得不好,具體説,就是在希拉裏上個星期五被診斷患有肺炎之後,就應該及時向公眾公佈這一信息。

  希拉裏由於身體狀況而不得不離開星期天的911紀念活動這一事件,再次將美國總統候選人的年齡和健康狀況、以及公眾的知情權這一話題納入公眾視線。

  美國的一位醫生12日對媒體表示,凡是70歲以上的總統候選人,應當將他們的健康狀況記錄公佈給幾個有代表性的媒體,或者是成立一個獨立的醫療理事會,來對候選人的健康狀況做一個檢視,然後將結果公布於眾,目的,是滿足美國民眾的“知情權”。

  在希拉裏肺炎事件之後,她的競爭對手特朗普一改往日的敵對口吻,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祝願希拉裏“早日康復”,而且還説,期待著和希拉裏面對面的辯論。他們兩人計劃這個月晚些時候舉行首場面對面的交鋒。

  不過,特朗普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也沒有完全放棄針對對手的一貫的“敵對”口吻;他同時還指出,希拉裏之前在一個競選活動期間,就出現咳嗽的鏡頭,讓人對希拉裏的健康到底如何,不免打上問號。

  特朗普還表示,他上個星期做了體檢,並將在這個星期晚些時候公佈相關結果。特朗普以前説過,他要是當選總統的話,將是“美國歷史上最健康的被選為總統的人。”

  好,接著下一個話題

  iPhone 7將於本週五(9月16日)開始發售,而在世界各地許多蘋果店外面,已經開始出現排隊長龍。在德國柏林選帝侯大道和美國紐約第五大道的蘋果旗艦店外,已經開始有人提前五天安營紮寨,排隊等候購買新機。

  每當蘋果發佈新産品時,蘋果店外就會出現提前排隊等候的盛況,但報道稱這次可能創造了人們排隊購買新機的最早記錄。據排在首位的彭博社實習生哈佛·張(Harvard Zhang)表示,他從8月25日就開始排隊等候,那時iPhone 7甚至還未發佈。

  有些人甚至要求為保留隊伍中的位置而付費。新西蘭的一家移動公司甚至會給前100名消費者提供機器人幫忙排隊的服務。

  自從2007年以來,一直都有各年齡段的人等在蘋果店外購買新機的報道。此前,曾有很多人懷疑,iPhone銷量已經達到頂峰、對蘋果産品炒作日漸消退,人們是否還有激情排隊購機。但從這一次來看,顯然“果粉”的熱情並未受到太大影響。

  最後説件新鮮事。

  剛入主唐寧街11號,且于7月出任英國財政部“捕鼠官”一職的格萊斯頓(Gladstone),短短兩個月間便“立大功”,捕鼠數量遠遠超過居於首相府的鄰居拉裏(Larry),甚至被稱為“冷血殺手”。

  這只19個月大的黑貓,以已故的著名英國財相及首相格萊斯頓命名,並於7月下旬成為捕鼠官。

  據消息人士透露,在上任後至今的短短兩個月內,格萊斯頓已經捕殺6隻老鼠,比以懶惰而聞名的鄰居、上任後半年才首次履行職務的同胞拉裏,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有消息人士稱它為“冷血殺手”。

  然而這可怕的外號卻不減格萊斯頓的受歡迎程度,它的社交網站將之形容為“財政部最受歡迎的同事”,並收穫逾7500名追隨者。

  好了,今天的《在線聊天下》就到這裡,了解更多資訊請關注國際在線www.cri.cn,祝天天好心情,我們再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