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在家 “熊孩子”用上千卷膠帶將整棟房子纏起來(組圖)

2016-09-13 17:01: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當父母外出度假時,美國匹茲堡市男子哈爾齊克利用上千卷膠帶將父母的房子纏起來。(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2日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Pittsburgh)一對父母外出度假,把兒子留在屋裏看家。他們度假回來後驚奇地發現,他們的房子已經被兒子喬納森·哈爾齊克(Jonathan Harchick)用上千卷膠帶纏起來,膠帶總長度超過96千米。 

  哈爾齊克在Youtube上有自己的頻道。在他錄製的視頻中,他和朋友們共用了1000多卷膠帶將整棟房屋裏外全部纏了起來,包括屋頂。他解釋稱:“我的父母外出度假幾天,讓我在屋裏看家,於是我就把房子密封了起來。”  

  晚上開車接父親回家時,哈爾齊克向父親透露了自己將整棟房屋都用膠帶纏起來的事,但父親顯然沒太在意。等他們打開門時,才驚訝地發現就連門口都被膠帶完全封住了。(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