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馬民航局:認為最新發現的飛機殘骸來自MH370言之過早

2016-09-14 23:39:50|來源:中新網|編輯:靳松

  中新社吉隆坡9月14日電 馬來西亞民航局13日發表聲明稱,在現階段,認為最新在馬達加斯加島發現的飛機殘骸來自馬MH370客機言之過早。

  據外媒報道,專門尋獵飛機殘骸的專家在西非外海的馬達加斯加島發現了多件客機殘片,這些殘片被認為有可能來自MH370客機。

  聲明表示,已收到澳大利亞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ACC)的通知,稱一名男子在馬達加斯加發現疑似馬航MH370客機殘骸。

  據悉,被發現的殘骸在9月12日移交給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馬來西亞與澳大利亞曾達成協定,任何飛機殘骸都將送往澳大利亞堪培拉進行分析和檢查。

  該聲明表示,“大家必須要知道,被發現的任何殘骸或碎片必須經過仔細檢查和核實。在現階段,指最新發現的殘骸來自馬航MH370客機尚言之過早”。

  馬民航局希望各方考慮到MH370客機乘客和機組人員親屬的感受,不必要的揣測只會增加他們的悲傷和痛苦。

  聲明指出,一旦調查結果出爐,該局將作出公佈。

  馬航MH370客機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機上共有乘客和機組人員239人。馬來西亞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佈該客機失事,並推定機上所有人員都已遇難。(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