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國際臺首批優質廣播節目正式登陸 國航班機與旅客見面

2016-09-14 09:08: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國際在線報道:9月16日起,乘坐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班機的中外旅客將可以在機上收聽到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以下簡稱國際臺)部分精品廣播節目啦!

  在國內外聽眾中久負盛名的國際臺三套對內頻率“環球資訊廣播”、“輕鬆調頻廣播EZFM”、“國際流行音樂廣播HITFM”和英語對外廣播的部分節目首批登陸國航國內、國際航線的各個班機,國際流行音樂廣播HITFM的《TOP 20 COUNTDOWN》、《HitFM OST》,輕鬆調頻廣播EZFM的《爵士春秋》、《G空間》、《古典顏色》、《古典週日》,英語對外廣播的《慢速英語》、《成語對對碰》、《悅讀》,以及環球資訊廣播的《環球故事會》、《老外看點》等將陸續與旅客見面,這些節目涵蓋國際臺音樂、語言、跨文化交流等各類型的中英雙語音頻節目。國航旅客可通過客艙內的AOD視頻點播系統和耳機頻道,在旅途中選擇收聽國際臺提供的各類節目。

  國際臺廣播節目登陸國航班機,是國際臺與中航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外宣戰略合作中的具體合作項目之一,雙方將在合作中發揮各自資源優勢,在節目合作、聯合舉辦媒體推廣活動、合作運營開發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

圖片默認標題

  此次國際臺廣播節目登陸國航班機廣播媒體播出平臺,將可以滿足國航班機音視頻節目播出資源的巨大需求,全面提升機上節目內容的編排策劃、組織播出的水準,同時也為國際臺優質節目資源實現更大範圍、更高層次傳播提供了新的傳播平臺,將為每年超過8000萬國航中高端乘客提供視聽享受,同時有效擴展國際臺媒體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根據相關合作計劃,未來,國際臺還將選擇更多的多語種廣播節目、多語種微電影作品、紀錄片等國際臺精品音視頻節目登陸國航班機機上節目播出平臺,為旅客帶來更為優質的空中體驗。

  據悉,中航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航空集團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該公司擁有包括國航在內的中航集團媒體資源獨家經營權,每年為國航國際、國內航線超過8000萬的旅客提供優質的媒體內容。中航傳媒公司的媒體資源豐富,包括網絡媒體、《中國之翼》雜誌、《中國之韻》雜誌、《國際航空報》、機上電視媒體、機上廣播媒體、登機牌等,涵蓋音頻、視頻、平面、新媒體等多種形態內容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