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俄杜馬選舉統俄黨勝局已定 普京現身競選總部(組圖)

2016-09-19 09:44:3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杜軍帥

圖片默認標題

  當地時間2016年9月18日,俄羅斯莫斯科,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總理梅德韋傑夫現身統一俄羅斯黨的競選總部。圖片來源:東方IC

  莫斯科時間21:00,在最後一個地區也就是和莫斯科有著一小時時差的加裏寧格勒的投票工作結束後,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新聞中心的大螢幕上開始時時更新計票結果。數據顯示,統一俄羅斯黨不論是在政黨名單上還是在“單席位”選區的名單上都遙遙領先,勝局已定。

  俄羅斯總統普京18日晚間視察了統一俄羅斯黨黨部。他祝賀統俄黨在新一屆杜馬選舉中獲勝,希望統俄黨不要辜負選民的信任。他説,俄羅斯當前面臨形勢非同一般,民眾寄希望於政治穩定,而目前的結果也正是選民想看到的。他表示,此次選舉結果還證明,俄羅斯民眾的政治成熟度在提升,不再相信空洞的承諾。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