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找對象也是拼 日本單身漢參加育兒培訓(組圖)

2016-09-21 11:07: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為了提高找對象的成功率,日本單身漢們正參加育兒培訓。(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0日報道,為了提高找對象的成功率,日本單身漢們正在學習育兒技巧。在全部由男士參加的培訓中,學員們要穿上7公斤重的孕婦夾克,學習如何為嬰兒洗澡和穿衣等技術,以此提高找到伴侶的幾率。  

  講師北野武秋山(Takeshi Akiyama)表示,這個培訓課程是日本“奶爸大學”(Ikumen University)組織的,主要目的就是幫助單身男性增加對潛在女性目標的吸引力。北野武秋山説:“我希望能設計出證明男性育兒技巧的課程,為他們的婚姻生活提供支持。”

  在過去6個多月中,東京31歲單身漢栗田雅哉(Masaya Kurita)在尋愛之路上磕磕碰碰,他説:“在自我反省的過程中,我意識到自己有一種傾向,即隱藏我的弱點或真實感受。”在參加基本育兒培訓後,他希望能夠提高找對象的成功率。  

  據悉,在培訓課上,除了穿上7公斤重的孕婦夾克,學員們還需要學習如何與配偶溝通,並在表格上填寫女性可能不喜歡的男性特點。北野武秋山表示:“婚介機構可以標榜這些男性擁有‘額外價值’,讓潛在伴侶明白,這樣的男性可以更好地支持婚姻。”(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