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英國男爵女兒因涉毒在菲律賓被槍殺 屍體旁留“毒販”標簽

2016-09-21 11:00: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瑪麗亞·莫伊尼漢(右)與妹妹瑪麗托尼·費爾南德茲(左)的合影。(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9月20日報道,菲律賓警方證實稱,英國流亡的第三代莫伊尼漢男爵(Baron Moynihan)的女兒瑪麗亞·奧羅拉·莫伊尼漢(Maria Aurora Moynihan)于當地時間9月11日在馬尼拉的奎松城(Quezon City)被槍殺,成為菲律賓“緝毒戰”中最知名的受害者之一。在瑪麗亞的屍體旁,還留有標牌,上面寫著:“名人販毒者,你就是下一個!”

  奎松城警察局局長吉列爾莫·伊利扎(Guillermo Eleazar)表示,此次瑪麗亞·莫伊尼漢被槍殺的事件將首先被視為兇殺案處理。

  現年45歲的瑪麗亞曾于2013年因非法使用毒品受到起訴。她被發現藏有大量大麻、冰毒以及搖頭丸,但未被指控出售毒品。

  瑪麗亞·莫伊尼漢的妹妹、女演員瑪麗托尼·費爾南德茲(Maritoni Fernandez)發表聲明稱:“我們希望此時此刻人們能夠尊重我們的隱私,以便於我們能夠以自己的方式擺脫痛苦。我已經失去了姐姐,現在對我們來説最重要的就是保護她的孩子免受進一步傷害。”

  瑪麗亞·莫伊尼漢的已故父親是安東尼·莫伊尼漢(Antony Moynihan)于20世紀60年代流亡至菲律賓。在此之前,他的生活可謂“豐富多彩”,可以用邦戈鼓手、騙子、妓院老闆、毒販以及警察線人等多種“頭銜”來形容他。

  據澳大利亞皇家委員會1980年公佈的毒品貿易報告中稱,在馬尼拉,安東尼曾參與海洛因貿易,是悉尼犯罪集團“雙灣暴徒”內部的積極活動分子。除此之外,他還曾為美國政府秘密錄下自己與聲名狼藉的威爾士毒梟霍華德·馬克斯(Howard Marks)的對話,導致後者被捕。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日前在菲律賓發動了嚴厲的“緝毒戰爭”。自從6月份以來,菲律賓警方已經發起18800次禁毒行動,擊殺1100多名毒販。(沈姝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