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法國共和黨黨內初選拉開序幕 7人參與角逐

2016-09-22 08:58:32|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法國共和黨黨內初選拉開序幕 7人參與角逐

  原標題:法國共和黨黨內初選拉開序幕 7人參與角逐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國際廣播電臺9月21日報道稱,為競爭2017年法國總統大選的提名,法國右翼共和黨黨內初選在當地時間9月21日拉開序幕,共有包括法國前總統薩科齊在內的7名候選人參選。共和黨初選的投票將在11月20日和27日舉行。

  據報道,目前在7名候選人中,民意指數最高的兩位分別是前總理阿蘭•朱佩以及前總統薩科齊。其他參與初選者還包括前總理弗朗索瓦•菲永、唯一的女候選人娜塔莉•科修斯柯-莫裏塞、前預算部長讓-弗朗索瓦•科佩、前農漁業部長勒麥爾,以及法國基督教民主黨領導人波瓦松。

  普遍認為,激烈的爭奪戰將主要在前總理朱佩與前總統薩科齊之間展開。朱佩已經得到法國中間派政治領導人貝魯的公開支持。薩科齊則于不久前在其新書《一切為了法國》中宣佈,“我已決定參加2017年總統選舉”,“在如此動蕩的歷史時刻,我覺得我擁有進行這場戰鬥的力量”。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