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大選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收視率最高"電視辯論即將登場

2016-09-22 04:40:27|來源:環球時報|編輯:韓基韜

  原標題:美國大選已進入白熱化階段 “收視率最高”電視辯論即將登場

  【環球時報駐美國特約記者 孫衛赤 馮國川 環球時報記者 范淩志】《華爾街日報》21日稱,距離11月份美國總統選舉還有不到兩個月時間,花旗集團分析師認為特朗普勝選的可能性正在增加。花旗認為希拉裏勝選的可能性從65%下降至60%,特朗普則 有40%的可能性贏得大選。

  從“郵件門”到“健康門”,希拉裏一路領先的優勢似乎正逐步萎縮,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日前公佈的一項民調結果顯示,希拉裏和特朗普在北卡羅來納、賓夕法尼亞、亞利桑那、科羅拉多、佛羅裏達、佐治亞、艾奧瓦、密歇根、新罕布什爾、內華達、俄亥俄、弗吉尼亞和威斯康星這13個“搖擺州”的支持率都是42%,是個平手。

  從媒體報道可以看出,希拉裏與特朗普的選情已進入白熱化。除了上述提過的新聞,9月20日,福克斯新聞網的頭條仍在深挖希拉裏的“郵件門”;《華盛頓時報》當天的頭條是披露希拉裏的現金來自石油燃料部門;《紐約時報》對於拉斯韋加斯億萬富翁謝爾登向共和黨大佬捐款進行了剖析;《洛杉磯時報》則就有關精神心理健康的議題將希拉裏和特朗普的政見進行了對比。

  下周將進行首場兩黨總統候選人之間的電視辯論,主題是“美國的方向”。《華爾街日報》稱,雖説希拉裏參加的辯論次數在歷屆總統候選人中數一數二,但是特朗普抓住了一系列讓她不舒服的話題。最令民主黨擔憂的是,這場辯論可能為特朗普提供一個展示謙虛、自控力的絕佳時機。畢竟在預期1億觀看直播的觀眾中,大約6000萬是首次關注大選,他們之前錯過了很多精彩的細節。特朗普容易借機塑造一個全新形象。“這場辯論幾乎可以肯定會成為史上收視率最高的電視辯論”,英國《金融時報》稱,希拉裏已經承受了巨大的壓力。醫生稱,身強力健的成年人需要約兩周才能從肺炎中康復,在康復後也不應操勞。現年68歲的希拉裏,在確診後6天便重新投入到競選活動中。如果她在未來數日裏跌倒、咳嗽或打噴嚏,政治後果可能是致命的。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