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巨人”青年身高近2.3米 每年長15釐米永不停止(組圖)

2016-09-22 11:23:0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布朗的身高超過身邊親人一大截,從左到右分別是他的姑姑、母親以及外祖母。(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1日報道,美國密西根州19歲青年布洛克·布朗(Broc Brown)5歲時即被診斷患上巨人症,如今身高已經接近2.3米。他是18歲以下未成年中世界上個子最高的人。醫生認為,布朗的身高可能永遠不會停止生長。

  布朗每年身高增長幅度超過15釐米,如果繼續按照這個速度生長,他將可輕鬆超過當前世界紀錄保持者蘇丹·考森(Sultan Kosen,2.49米),成為世界上最高的人。布朗的母親説:“上幼兒園時,布朗的身高就達到1.57米。上初中時有1.83米,上高中時則長到2.13米。”

  布朗5歲時被診斷患上巨人症,患病比例為1/15000,醫生曾經以為他活不到成年。不過布朗現在心臟、脊椎以及脊髓等也都有些問題,還患有多動症和間歇性爆發性障礙,如果生氣就會失控。此外,布朗出生時只有一個腎臟,這導致他即使在背部劇烈疼痛時,也無法服用止痛藥。 

  儘管布朗成為世界上最高的人讓全家很高興,然而這背後的財務負擔也讓人發愁。布朗的所有衣服、鞋子甚至襪子都需要特製,每雙襪子就要18美元(約合人民幣120元)。布朗還有特製的大床和椅子,花費超過1000美元(約合人民幣6670元)。布朗的家人正舉行募捐活動,希望隨著他的繼續成長,能夠籌錢為他購買衣物和鞋子。

  儘管面臨很多困難,但布朗與目前能依然對未來充滿希望。布朗説:“我希望能去體育用品商店工作,或做個收銀員。我只是希望能夠自己工作賺錢。”(楊柳)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