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美國6歲男孩致信奧巴馬 稱想給小難民一個家(組圖)

2016-09-23 10:25: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聶崢

圖片默認標題

紐約6歲男孩亞歷克斯給奧巴馬致信,稱想給小難民一個家。(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天空電視臺9月22日報道,還記得那個在救護車上滿臉是血、眼神茫然的敘利亞小難民奧姆蘭·達尼希(Omran Daqneesh)嗎?近日,紐約一個6歲的小男孩看到小難民的照片後,給美國總統奧巴馬寫了一封信,稱想要給小難民一個家,內容令人感動。

  這個6歲的孩子叫亞歷克斯(Alex),他在給奧巴馬的信中寫道:“能不能請你把他帶回來,帶到我們家?”他還補充道:“我們會拿著國旗、花朵和氣球等你們來。我們將給他一個家,他將會成為我們的弟弟。”

  亞歷克斯在信中還説,他會把奧蘭姆介紹給自己的敘利亞同學,他們會和他一起玩,教他英語,也學著説他的語言,“由於他沒帶玩具,而且可能沒有玩具,我的姐姐會跟他分享兔子玩具,我也會教他怎麼騎自行車。”

  報道稱,美國白宮將亞歷克斯讀信的視頻發到了Facebook上,閱讀次數已經將近700萬。奧巴馬在本週的聯合國難民危機峰會上,念出了信件的部分內容。奧巴馬稱:“這些是一個6歲孩子説的話,他教會了我們很多。”,在場的領導人也紛紛鼓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