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前防長:老布什説會投票給希拉裏證明他老了

2016-09-23 10:55:1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前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今日美國、美國中文網等美國媒體9月22日報道,針對老布什可能投票支持希拉裏的説法,小布什總統時期的前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在當地時間週四(22日)播出的電視採訪中稱,“那可能是因為他年齡太大了”。

  據該報道,今年84歲的拉姆斯菲爾德在接受微軟全國有線廣播電視公司(MSNBC)的採訪時説,“他(老布什)老了。”

  據悉,老布什今年已經92歲。2014年12月曾因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院治療,令外界一度擔心其是否能挺過難關。

  拉姆斯菲爾德還説,“他(老布什)顯然和特朗普是完全不同的類型。” 在接受MSNBC的採訪時,拉姆斯菲爾德説,他支持特朗普,儘管特朗普缺乏軍事和政治經驗,但因為“誠實重要”,而他不相信希拉裏誠實,“我認為他不是不誠實,但我認為她是。”

  據美國媒體此前公開報道,美國前總統、共和黨人老布什19日在一場私人聚會上表示,他將在11月的美國大選中投票給希拉裏。但老布什的團隊拒絕證實或否認這一説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