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澳洲客機飛行途中客艙內煙霧瀰漫 被迫緊急降落

2016-09-23 14:25:1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澳洲客機飛行途中客艙內煙霧瀰漫 被迫緊急降落

  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本月22日晚,澳洲廉價航空公司、捷星航空客機在飛行途中客艙突然煙霧瀰漫。機師關閉一具引擎並緊急降落。被嚇傻的乘客以為自己死定了,直呼“一輩子沒碰過更可怕的事”。技師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據報道,事件發生在這架空中客車A320飛機從悉尼飛往昆士蘭北部城巿凱恩斯(Cairns)途中,機師説是“一具引擎出現技術問題”。

  另據“澳洲廣播公司”(ABC)播出1名乘客當時拍下的畫面顯示,機艙內當時煙霧瀰漫。

  事後,捷星航空(Jetstar)澄清稱,絕無緊急情況發生,煙霧是在飛機安全降落之後才從空調系統進入客艙。

  不過許多乘客對這種説法無法接受。柏金斯(Wendy Perkins)説她聽到巨大爆炸聲,原定3小時的飛行,在經過1小時後機艙就出現煙霧。

  她説:“我座位下方的爆炸聲很大,根本不知發生什麼事。短短幾秒後,煙霧就從我座位底下、從我雙腿間冒出,瀰漫到我和旁邊男乘客的臉部這邊。我們兩個都説怎麼那麼臭、絕對臭死了,然後機艙還失壓。”

  部分乘客甚至以為自己難逃死劫。湯普森(Aundra Thompson)在社交網絡上寫道:“一輩子沒碰過更可怕的事!我在失火的飛機上,機艙煙霧瀰漫。”

  對此,捷星航空發言人指出:“機長宣佈採取預防措施,關閉一具引擎,並轉降布裏斯本(Brisbane)。技師正在調查事發原因。發生這種情況實屬罕見,我們機組人員對於應付類似情況訓練有素,他們當時的處理非常專業。”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