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美大選首場電視辯論在即 希拉里民調領先特朗普

2016-09-24 10:02:55|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渠鴻儒

  中新網9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本月26日將舉行總統候選人首場辯論會,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最新出爐的民調結果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領先對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6%。

  根據麥克萊契-馬瑞斯特(McClatchy-Marist)公佈的民調,在4位候選人皆入列的情況下,有45%可能投票的選民支持希拉裏,特朗普為39%;另兩位候選人、自由黨的總統提名人瓊森(Gary Johnson)及綠黨的總統提名人史坦(Jill Stein),則分別獲得10%和4%的支持率。

  另外,美國《華爾街日報》與國家廣播公司(NBC News)本週民調也顯示,希拉裏獲得43%支持率,領先特朗普的37%。

  最新民調顯示,非裔美國人依然一面倒力挺希拉裏,有93%願投票給希拉裏,僅3%給特朗普;希拉裏也獲得拉丁裔選民的青睞,74%支持希拉裏,僅16%挺特朗普。

  報道還指出,在受歡迎程度,希拉裏和特朗普依然不討喜,有40%選民較青睞希拉裏,另有37%選擇特朗普。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