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外媒:希拉裏任國務卿期間 曾在俄遺落機密文件

2016-09-25 09:33:03|來源:中新網|編輯:劉維靖

  中新網9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確認,來自民主黨的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任國務卿期間,曾因“極度疏忽”而在俄羅斯遺落秘密文件信息。

  外媒:希拉裏任國務卿期間 曾在俄遺落機密文件

  資料圖: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公佈了這份關於“郵政事務”的材料,共有189頁,其中講述了希拉裏•克林頓的助手在一次出訪俄羅斯時違反規定並將一袋秘密文件帶到希拉裏下榻的房間裏,並忘記將其帶走。

  外交保衛人員在房間裏發現了這份文件,文件中包含了一些美國國家秘密的內容。

  外媒:希拉裏任國務卿期間 曾在俄遺落機密文件

  資料圖: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裏因使用私人郵箱處理國家事務而遭到各界批評,原則上,這一行為使得一些公務通信文件不被公眾所知,並使秘密文件遭受到偷竊和破壞的威脅。

  科米曾在九月初聲明,美國聯邦調查局並不會對希拉裏提起刑事訴訟,因“此事件中並未涉及刑事責任部分。”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