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載22名中國遊客大巴在美國遭遇車禍 已致1死11傷

2016-09-26 09:36:10|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載22名中國遊客大巴在美國遭遇車禍 已致1死11傷

  中新網9月26日電 據美國華人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4日,一輛載有22名中國學生的旅遊巴士在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公園附近發生車禍,導致11人受傷,一人死亡。

  據報道,美國加州公路巡警説,一輛載有22名中國青少年的大巴士在優勝美地公園附近發生車禍,造成12人受傷。

  麥克·施瓦布軍士(Michael Schwab) 表示,這起車禍于24日發生在41號高速公路上,垂釣營地的南邊,兩名傷者因為頭部受傷已經被飛機送往醫院。

  施瓦布透露,巴士上的22名乘客中,大多數是12-15歲的中國學生以及他們的成年陪同人,在參觀完公園後往弗雷斯諾(Fresno)的酒店返回。這輛巴士由A Top Line Tours公司運營,總部在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

  而據美國ABC30新聞網于當地時間上午11點19分報道稱,當局表示,事故時間是下午5點半,巴士脫離了路面行駛,撞倒一顆松樹後橫衝直撞到糖松公園(Sugar Pine)附近的41號高速公路和630路處造成車禍。車禍發生後2名傷者被飛機送往醫院急救,還有10名傷者則在現場處理傷口,其中一名送院後因傷勢過重死亡。

  “傷者中有5名傷者轉去弗雷斯諾醫療中心,7名傷者轉去兒童醫院, 其中一個學生因重傷搶救無效死亡。” 施瓦布説。

  事故發生後,41號公路封閉了幾個小時,導致很多司機需要掉頭行駛,而工作人員在現場清理路面,調查人員正全力調查出事原因。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