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女子新買的iPhone7借給司機當導航後"有借無還"

2016-09-26 16:43:23|來源:長江日報|編輯:趙妍

  原標題:新買的iPhone7手機“有借無還”

  本報訊(記者姚傳龍 實習生王卓)近兩天,剛買了iPhone7手機的夏欣有些傷心:手機到手才3天,可在一次出行過程中,她借給計程車司機導航,下車時忘記帶走,再撥打電話過去,手機已經關機。

  9月22日下午,夏欣在歡樂大道危家灣公交站附近,搭乘一輛上白下黃的計程車,前往光谷高科園路神墩三路朗詩新里程行銷中心。上車後,夏欣報出地名,計程車司機説沒聽説過這個地名。

  “我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當即拿出手機導航。”隨後,司機從夏欣手中接過手機,稱要查看地圖。地圖看過後,司機順手地將手機放到駕駛臺上的手機支架上。

  想著司機要拿手機導航,夏欣沒有在意,一路上兩人還聊起了各自的生活。司機稱已有一個正在讀小學三年級的孩子,家庭生活不易。

  雙方交談很久,夏欣也忘記了手機還在駕駛臺的支架上,車輛到達目的地,夏欣支付65元車費後沒拿走手機,沒要小票就下了車。

  到達行銷中心,夏欣突然想起手機還在車上。她急忙跑出行銷中心,卻發現車輛不見蹤影,再撥打自己電話發現,手機已經關機。

  夏欣説,手機是自己花6188元從官網上買的,9月19日才拿到手,沒用3天就丟了。

  事後,夏欣向警方求助調取沿途監控,但卻看不清車牌。“我也到過部分有類似車型的計程車公司詢問,計程車公司查不到開車司機,懷疑是套牌車。”目前,聽濤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本報希望這位司機能夠將手機物歸原主,如果您拿到這部手機,請撥打武漢晚報新聞熱線823333333,本報可以將手機代為還給夏欣。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