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美國大選將迎首場電視辯論 特朗普希拉裏支持率打平

2016-09-26 10:45: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渠鴻儒

圖片默認標題

唐納德·特朗普與希拉裏·克林頓(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9月25日報道,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克林頓(Hillary Clinton)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即將於當地時間26日晚間舉行首場電視辯論。ABC與《華盛頓郵報》聯合民調顯示,希拉裏與特朗普支持率在電視辯論前基本持平。

  在受訪選民中,希拉裏和特朗普的支持率分別為46%和44%。另有5%的人支持自由黨人加裏·約翰遜(Gary Johnson),1%的人支持綠黨候選人吉爾·斯特恩(Jill Stein)。民調數據誤差率為4.5%。而在所有註冊選民中,希拉裏與特朗普的支持率均為41%,約翰遜為7%,斯特恩為2%。

  民調結果顯示,這場總統之戰近幾週來日趨激烈。ABC與《華盛頓郵報》9月初調查顯示,希拉裏當時領先5個百分點。而在8月初時,她的領先優勢曾為8%。

  地方報紙《阿倫敦早報》(Allentown Morning Call)與穆倫堡學院聯合民調顯示,在最關鍵的搖擺不定的賓夕法尼亞州,希拉裏與特朗普的支持率也十分接近,他們的支持率分別為40%和38%。此外,約翰遜支持率為8%,斯特恩為3%。對於希拉裏來説,她的支持率呈下降趨勢,因為此前她的支持率一直領先於特朗普。

  ABC與《華盛頓郵報》民調強調稱,即將在紐約霍夫斯特拉大學舉行的首場電視辯論,對希拉裏和特朗普來説都至關重要。4/5的選民表示,他們會觀看辯論。其中,44%的選民表示,他們期望希拉裏獲勝。支持特朗普獲勝的選民則佔34%。(沈姝華)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