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波蘭拍賣教皇方濟各搭乘過車輛 為敘利亞難民募款

2016-09-28 10:59:28|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波蘭拍賣教皇方濟各搭乘過車輛 為敘利亞難民募款

  原標題:波蘭拍賣教皇方濟各搭乘過車輛 為敘利亞難民募款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9月27日援引法新社報道,教皇方濟各在天主教會世界青年日期間訪問波蘭所搭乘的車輛,于波蘭當地時間9月26日開始進行拍賣,以為敘利亞難民募款。

  天主教慈善機構波蘭明愛會對方濟各7月搭乘的3輛車展開拍賣,線上競標將持續至10月9日。該機構成員霍曼(Agnieszka Homan)告訴記者,依照方濟各的心願,募款所得將用來購置一輛行動診療車,為在黎巴嫩的敘利亞難民提供救治。

  根據報道,3輛海軍藍高爾夫汽車的車牌分別是KI POPE、K2 POPE和K3 POPE,都附帶證書,詳細説明方濟各曾經過的線路。

  目前人氣最高的是方濟各自波蘭南部城市克拉科夫至鄰近明山教堂搭乘的車輛,出價已高達約1.05萬美元(約合人民幣7萬元)。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