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敘利亞阿勒坡2大醫院遭遇空襲 暫停運營

2016-09-29 08:59:27|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敘利亞阿勒坡2大醫院遭遇空襲 暫停運營

  原標題:敘利亞阿勒坡2大醫院遭遇空襲 暫停運營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趙怡蓁】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9月28日援引法新社報道,敘利亞阿勒坡反政府軍控制地區于當地時間9月28日清晨遭遇空襲,當地最大的2家醫院被擊中,暫停服務。

  敘利亞裔美國人醫學會成員沙魯爾(Adham Sahloul)表示,一架戰機直接攻擊這2座醫院,導致其停止運營。2名病人死亡,但他們還不清楚,這究竟是攻擊直接造成或是因治療中斷所致。他稱此次轟炸是蓄意為之並補充説,現在只剩6座醫院仍可經營,其中較大的一家醫院的發電機在空襲時全部被毀。

  報道稱,敘利亞政府軍部隊及其俄羅斯盟軍都在阿勒坡市執行空襲,目前並不清楚28日清晨的空襲為何方發動。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