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多名前員工爆料:特朗普只雇用年輕漂亮的女子

2016-09-30 11:39:1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何雨陽

圖片默認標題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今日美國”9月29日報道,《洛杉磯時報》29日發佈的一份2012年的法庭文件顯示,多名特朗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的前僱員稱,特朗普在視察俱樂部餐廳的時候,要求他目之所及看到的都是年輕、漂亮的女子,並且要求將年長的、肥胖的僱員裁掉。

  據該報道,俱樂部的前餐飲總監海莉•斯特羅齊爾(Hayle Strozier)稱,她親眼目睹特朗普告訴經理們很多次,當他視察俱樂部的時候,發現餐廳的服務員不夠漂亮,應該立即開除,並且招募更具吸引力的女人。特朗普每年視察該俱樂部4到5次。

  斯特羅齊爾還表示,2003年,公司的副總裁曾讓她裁掉一名員工,原因是特朗普不喜歡肥胖的人。

  前餐廳經理查爾斯•韋斯特(Charles West)也表示,他不只一次聽其他同事説過,特朗普不僅偏愛好看的年輕人,而且不喜歡看到老的、胖的人。韋斯特説,他曾經親眼目睹特朗普將一名年輕的漂亮女子帶過去會見一群男子,並説:“看看,並不是要去好萊塢才能看到漂亮女人。”

  另一名前餐廳經理蘇•克維亞特科夫斯基(Sue Kwiatkowski)也表示,特朗普曾經將她帶到一邊説:“我希望你招募一些漂亮的服務員在這裡工作。客人來到這裡的時候希望看到漂亮的人。”

  前服務員約翰•馬洛(John Marlo)説,他曾經看到一名女生哭泣,因為她的經理告訴她,她不適合在這裡做服務員,因為她的臉上有粉刺。

  報道稱,特朗普集團的一名律師回應稱這些指控 “毫無價值”。這些法庭文件被重新披露,是因為在週一(26日)舉行的首場總統辯論中,希拉裏指責特朗普稱,他曾對一名前環球小姐的體重加以指責,稱呼她為“豬小姐”,從而導致她飲食失調,以此作為特朗普有性別和種族歧視的例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