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IMF預計巴西經濟明年恢復增長

2016-09-30 16:46:22|來源:新華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IMF預計巴西經濟明年恢復增長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9月29日電(記者趙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29日發佈報告説,巴西經濟已顯現出即將走出衰退的跡象,預計2017年將實現增長,但巴西還需要在一些方面做出顯著改革。

  報告預計,巴西經濟今年將衰退3.3%,明年將增長0.5%。但IMF表示,這一預測的前提是巴西調整財政支出,改革社會保障政策,並減少腐敗醜聞造成的政治不確定性。

  報告警告説,如果新政府的各項經濟改革法案無法在國會迅速通過,巴西經濟可能繼續衰退。

  巴西地理統計局8月31日發佈的數據顯示,今年第二季度巴西經濟環比萎縮0.6%,同比萎縮3.8%,這是巴西經濟連續第六個季度出現負增長。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