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韓媒:朝外務相曾請求聯合國援助朝鮮救災(圖)

2016-09-30 14:08:5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葉玉龍

圖片默認標題

朝鮮外務相李勇浩在聯合國演講(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韓國《東亞日報》9月30日報道,朝鮮外務相李勇浩在參加第71屆聯合國大會期間,秘密會見了聯合國和國際對朝人道主義支援機構的相關人士。據悉,這次會見是為了請求聯合國援助朝鮮進行災後重建。

  9月24日,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OCHA)發言人辦公室透露了李勇浩和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長官見面的消息。23日,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DP)發言人也確認了李勇浩和其負責人見面的消息。據聯合國內部消息人士稱,李勇浩的這次見面是為了請求聯合國支援朝鮮災後重建。

  據悉,李勇浩請求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協調辦公室向朝鮮提供帳篷和鐵制屋頂,並且和聯合國開發計劃署(UNDP)商議“朝鮮國家項目”的今後計劃以及朝鮮水災支援的問題。24日,李勇浩還向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會國際聯合會請求援助。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