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以色列前總統佩雷斯葬禮舉行 眾多國際政要出席

2016-09-30 14:56:19|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以色列前總統佩雷斯葬禮舉行 眾多國際政要出席 

  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30日上午,以色列前總統佩雷斯的葬禮在耶路撒冷赫茨爾山國家公墓舉行。美國總統奧巴馬、法國總統奧朗德等眾多國際政要出席葬禮。

  佩雷斯于當地時間28日淩晨在特拉維夫哈伊姆•謝巴醫療中心去世,享年93歲。本月13日,他因中風被緊急送醫治療,並出現顱內出血。27日下午,佩雷斯的病情急劇惡化,醫生宣佈其病危。

  佩雷斯生於1923年8月,曾任以色列國防部長、外交部長、財政部長、總理和總統等職,被稱為以色列政壇的“常青樹”。因促成以巴和平協議,1994年,他與以色列前總理拉賓、巴勒斯坦前領導人阿拉法特共同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眾多國際政要出席了佩雷斯的葬禮,其中包括美國總統奧巴馬、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法國總統奧朗德、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英國查爾斯王子、英國前首相卡梅倫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