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天涯北極哨兵萬里對話暖國慶:請祖國和人民放心(組圖)

2016-10-01 11:56:26|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張斯路

  天涯北極哨兵萬里對話暖國慶:請祖國和人民放心

  在永興、石島等島嶼駐防的“天涯哨兵”站在“西沙老龍頭”向“北極哨兵”致敬。“親愛的戰友,我們相隔萬里!”三沙如今已建設得十分美麗,永興島上的生活條件日益改善,引進先進技術,戰士們現在每天都能吃上新鮮蔬菜。 (攝影:盧冠瓊/鄒德勇) 

天涯北極哨兵萬里對話暖國慶:請祖國和人民放心

  中國青年網北京10月1日電(記者 盧冠瓊 通訊員 鄒德勇)在舉國同慶67歲華誕之時,駐守于中國南大門的“天涯哨兵”與駐守于中國北大門的“北極哨兵”在自己的戰位上,向祖國人民送出了祝福。相隔萬里,一場特殊的對話溫暖著國慶。

  作為一個擁有960萬平方公里陸地國土、300多萬平方公里海洋國土、2.2萬公里陸上邊界、1.8萬公里海岸線的大國,維護國防安全的擔子並不輕鬆。無數個萬家團圓的日子,因為有他們堅守戰位,所以山河無恙、國泰民安。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