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十八大以來中國脫貧攻堅大事之重大政策回顧

2016-10-02 09:51:02|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張斯路

  原標題:盤點十八大以來中國脫貧攻堅大事之重大政策回顧

  中國經濟網編者按:今年“10.17”是第3個全國扶貧日。自2014年國務院批復設立“全國扶貧日”以來,扶貧日內容越來越豐富,形式越來越多樣,參與的階層和人員越來越廣泛,這從一個側面體現出中國脫貧攻堅的濃厚氛圍。今年是“十三五”開局之年,習近平總書記發出了打贏脫貧攻堅戰的總攻令,從中央到地方扶貧日活動的籌備工作正緊鑼密鼓,扶貧日的輿論氛圍也日漸濃厚。  

  中國經濟網策劃製作系列圖解“盤點十八大以來中國脫貧攻堅大事”。“大事”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總書記説了啥”;第二部分“標杆活動回眸”;第三部分為“重大政策回顧”。今日推出《盤點十八大以來中國脫貧攻堅大事之重大政策回顧》。

  盤點十八大以來中國脫貧攻堅大事之重大政策回顧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