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恐怖片《怪屋女孩》票房第一

2016-10-03 16:16:54|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何雨陽

  原標題:北美票房:恐怖片《怪屋女孩》票房第一

  中新社舊金山10月2日電本週北美票房收穫1.14億美元,比上周增長9.7%,兩部新片《怪屋女孩》(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深海浩劫》(或譯《怒火地平線》(Deepwater Horizon)表現不俗,分列排行榜前兩席,上周冠軍《豪勇七蛟龍》(The Magnificent Seven)退居第三。

  北美票房統計網站www.boxofficemojo.com當地時間2日的信息顯示,福克斯投資1.1億美元打造的恐怖片《怪屋女孩》上映3日進賬2850萬美元,為本週票房最佳,但與3000萬美元的預估尚有一段距離。影片在電影評分網站Cinema Score只得到B+,卻收穫了平均年齡25歲以下觀眾的A-評分。

  排行榜第二的《深海浩劫》獲得Cinema Score的A-評分和2060萬美元票房。該片投資同為1.1億美元。

  上周冠軍、索尼影業的《豪勇七蛟龍》,本週進賬1570萬美元,退至第三,比上周下跌54.8%。迄今總票房為6160萬美元,海外市場收入4650萬美元,使得這部投資9000萬美元的影片票房已過1.08億美元。

  上周亞軍、華納兄弟的《逗鳥外傳:萌寶滿天飛》(Storks)以1380萬美元位居第四。

  同為華納出品的《薩利機長》(Sully)以840萬美元列第五。這部投資6000萬美元取材于真實故事的英雄片上映4周,收穫了1.05億美元,也是克林特·伊斯伍德執導的第五部票房過億的影片,湯姆·漢克斯主演的第14部北美本土票房過億影片。

  下周將有福克斯《一個國家的誕生》(The Birth of a Nation)、環球影業《火車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和獅門影業《我地獄般的中學生活》(Middle School: The Worst Years of My Life)等新片上映。(完)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