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民調:韓總統樸槿惠支持率降至25% 再創新低

2016-10-21 16:02:5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曲金娜

資料圖片:韓國總統樸槿惠。  

  中新網10月21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民調機構蓋洛普韓國(Gallup Korea)21日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韓國民眾對總統樸槿惠的支持率為25%,刷新其就任以來最低紀錄。

  據報道,蓋洛普韓國10月18日至20日,針對1018名成年人就樸槿惠施政情況進行了問卷調查。

  結果顯示,有25%受訪者對樸槿惠施政給予正面評價,較前一週下滑1個百分點。給予負面評價的比重為64%,較前一週上升5個百分點。

  對樸槿惠施政情況給予負面評價的理由依次為“缺乏與民溝通”、“經濟政策失當”、“人事任免不當”等。

  據悉,韓國民眾對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支持率為29%,較前一週上升3個百分點,創下今年來最高紀錄,與執政黨新世界黨的支持率持平。這是現政府成立以來民主黨的支持率首次與新世界黨持平。

  第二大在野黨國民之黨支持率較前一週下滑2個百分點,為10%,正義黨支持率為4%,較前一週上升1個百分點。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