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日本72歲前自衛官製造爆炸並自殺 或因不滿法院判決

2016-10-24 09:53: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徐藝源

栗原敏勝在宇都宮城址公園自殺(視頻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每日新聞》10月23日報道,日本時間23日上午11時40分左右,72歲的前自衛官栗原敏勝在日本宇都宮市本丸町的宇都宮城址公園自殺。媒體從其在網絡上的留言、發帖中分析,他生前曾不滿法院的判決。

  23日上午,栗原敏勝共製造了3起爆炸事件。第一起在其家中,導致住宅完全被燒光。第二起在離其家中8千米遠的停車場,導致汽車爆炸燃燒,這輛汽車也是栗原敏勝的財産。第三起爆炸發生在宇都宮城址公園,目擊者稱,栗原敏勝當時坐在長椅上,抱著爆炸物點燃,隨後身體被炸裂,周圍3名路人被炸傷。

  根據《每日新聞》的報道,栗原敏勝退休後,女兒患上精神疾病,以此為導火索,與妻子關係不和。最終,他被妻子以家庭暴力(DV)為由告上法庭,之後敗訴。

  一個月前,他在視頻網站發帖説,“判決都是敗訴,實在無法接受”“DV(判決)完全不聽取男性的意見,完全無法信服。”在今年3月,他還在臉譜(Facebook)上發帖説“因財産扣押令,本來想養老的150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97.68萬元)生活資金已經被沒收”“我現在覺得被孩子、妻子殘害的人生,還是結束了好”。(李悅)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