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國際>>正文

維基解密:美國大選辯論普京成最熱話題 超過IS

2016-10-24 10:08: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維靖

俄羅斯總統普京(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俄羅斯《觀點報》10月22日報道,根據維基解密組織的統計,在美國總統候選人辯論期間,兩名候選人提及“俄羅斯”和“普京”的次數比提及“伊斯蘭國”、“恐怖主義”和“基地組織”的次數還要多。

  據統計,在三場辯論期間,希拉裏和特朗普提及“俄羅斯”和“普京”的次數達到178次,而提及“伊斯蘭國”、“恐怖主義”和“基地組織”的次數為132次。被提及次數排名第三的關鍵詞是“稅收”,它出現了119次。

  其他常見的話題包括敘利亞、伊朗、移民、中國和駭客襲擊。希拉裏和特朗普提及最少的話題是墮胎(17次)、教育(18次)和種族主義(20次)。

  美國大選總統候選人的最後一輪辯論于10月19日舉行,這場辯論成為了美國近代最激烈的一次辯論。三輪辯論期間希拉裏和特朗普互相嚴厲批評,尤其是在第二輪辯論中,特朗普表示,若他掌權,希拉裏肯定入獄。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