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12個百分點!美國大選最新民調 希拉裏領先幅度拉大

2016-10-24 09:23:31|來源:環球網|編輯:顏觀潮

  原標題:12個百分點!美國大選最新民調 希拉裏領先幅度拉大

  【環球網綜合報道】美國週日公佈的最新民調指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裏不但保持領先,還拉大跟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的差距,關鍵選民對特朗普的支持度大跌。

  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民調顯示,希拉裏((Hillary Clinton)支持度高達50%,領先特朗普(Donald Trump)的38%。同樣是ABC在10天前所做的民調,希拉裏當時僅領先4個百分點。

  非白人選民當中,民主黨支持者佔絕大多數,而在白人選民當中,共和黨領先民主黨的幅度卻比上屆選舉縮小許多。

  分性別來看,希拉裏獲55%女性支持,大勝特朗普的35%:男性也支持希拉裏較多,希拉裏以44領先特朗普的41%。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