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孟建柱:政法領導幹部貫徹六中全會精神要率先垂范

2016-11-02 09:12:10|來源:新華網|編輯:杜軍帥

  新華社北京11月1日電中央政法委員會10月31日召開第27次全體會議,中央政法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交流學習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體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強調,政法領導幹部要在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上做政法系統的表率,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更加紮實地把黨中央的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全力以赴做好政法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的召開。

  孟建柱指出,六中全會是在我國進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全會專題研究全面從嚴治黨重大問題,通過的準則、條例,直面突出問題,聚焦關鍵少數,形成新的制度安排,對更好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鬥爭、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意義重大、影響深遠。

  孟建柱強調,政法領導幹部要增強自律意識、標杆意識、表率意識,在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上率先垂范。要堅定理想信念,做維護黨中央權威的表率,把遵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擺在首位,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嚴格遵守黨的組織紀律,做貫徹民主集中制的表率。要堅持黨的優良作風,帶頭講修養、講道德、講誠信、講廉恥,做清正廉潔的表率。要進一步強化監督意識,做自覺接受監督的表率,努力成為一名黨和人民信賴的好幹部。

  郭聲琨、周強、曹建明等出席會議。

  (原標題:孟建柱在中央政法委員會第27次全體會議上強調 政法領導幹部要做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的表率)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