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27米高雲杉被選為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

2016-11-11 15:46:04|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一株90英尺(約27米)高的挪威雲杉被選為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

  美國紐約洛克菲勒廣場從1933年開始,每年都會擺放一棵高大的聖誕樹,並且在樹上面點綴美麗的聖誕燈,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是從紐約上州奧尼昂塔一戶民宅的後院挑選出聖誕樹,而且在10日已經進行了砍伐的工作,目前這棵聖誕樹已經在運往曼哈頓的途中。

  這棵挪威雲杉高度達90英尺,重達14噸。根據這棵樹的主人艾希勒表示,他在十月中的時候簽訂了合約。 洛克菲勒廣場今年會在11月30號舉行點燈儀式,而這棵聖誕樹會一直擺放到1月7號。

  (原標題:27米高雲杉被選為紐約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