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烏鎮開幕 集中展示技術創新成果

2016-11-16 22:13:28|來源:人民網|編輯:靳松

  

  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的人民網展區(人民網記者 張啟川 攝)

  人民網嘉興11月15日電(記者張璁) 今天下午,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在浙江烏鎮拉開帷幕。此次互聯網之光博覽會是大會論壇、博覽會、全球領先成果發佈三大功能板塊之一,並將在15—19日期間集中首發和展示中國互聯網發展成就和國際前沿、可互動體驗、引領未來的全球互聯網創新技術成果。

  在此次博覽會的新聞發佈會上,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信息化發展局副局長鐘世龍介紹,本屆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包括固定展位展示、新産品新技術發佈、項目合作洽談三大功能,並正式啟用了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這一永久展館,310家中外互聯網企業將分佈在“1+14”個展館內參展。博覽會舉辦期間還將舉行118場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活動和5場項目合作洽談活動。

  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富士康集團總經理簡宜彬、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副總經理胡愛民等人同時出席新聞發佈會,就互聯網或創新在經濟轉型中的作用、智慧工廠建設中互聯網技術應用、新型智慧城市建設、最新無線通信技術成果及應用、大數據態勢感知系統與網絡空間防禦、網絡安全人才培養、創新驅動力及創新在經濟發展中的作用等問題回答了記者提問,並圍繞各自企業在本屆“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上展示的新産品新技術以及特色亮點做了介紹。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