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余承東:華為2-3年後研發投入將成世界第一

2016-11-17 12:08: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金近

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余承東在論壇上發言。攝影:沈湜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斯路):第三屆世界互聯網大會“移動互聯網論壇”于2016年11月17日上午在浙江烏鎮互聯網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在這場“人工智能開啟互聯網新未來”的論壇上,華為消費者業務首席執行官余承東在圍繞“人工智能 未來已來”的發言中表示:“華為的研究投入,去年的數據全球排第九位,但是每年都在增加研發投入,今年的研發投入可能會上升到前幾位,在可預見的兩三年內,華為的研發投入有望成為世界第一,現在的第一第二名是大眾和三星,按照現在華為的研發投入速度,我估計接下來的兩三年華為是研發投入最大的。我們接下來會投向人工智能領域,這是一個改變人類信息化時代最重要的一個領域。”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